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2 16:01:13

網上熱話|銅鑼灣的士「小強」滿車爬 港女如踏進「曱甴屋」被困大崩潰

分享:
網上熱話|銅鑼灣的士小強滿車爬 港女如踏進「曱甴屋」一個原因被困大崩潰

網上熱話|銅鑼灣的士小強滿車爬 港女如踏進「曱甴屋」一個原因被困大崩潰。(fb「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片段截圖)

如果看到「小強」亂竄已經會「起雞皮」,被迫與「小強」被困一室不能離開,應該是不少人的惡夢!近日就有一名女士,上了一輛「小強」滿車亂爬的的士,尤如親身走進「「曱甴屋」,更可怕的是因一個原來不能立即落車!

港女誤上「曱甴屋」的士被困

一名網民昨日(1日)於網上發帖文表示,其女友當日在銅鑼灣登上一輛過海的士前往大角咀,惟上車後不久竟發現車廂内有一隻「大強」,再仔細一看,竟有無數「小強」四處亂爬,但司機卻無動於衷。其女友於是向司機要求下車。但因為當時的士已經上橋,駛入紅磡海底隧道,司機亦表示過了海才能下車,於是其女友被迫困在「曱甴屋」內與「小強」共處。而她最後選擇過海後於最近的佐敦地鐵站下車,轉乘其他的士。

Ad Block

從網民上載的影片中可見,曱甴分別在車頂底部、司機座位背面、後座、倒後鏡等地方出現,其中後座座位上更有至少4、5隻細曱甴四處亂爬,而倒後鏡上的曱甴體積最大。

樓主:無心投訴司機

事後該名網民公開的士部分車牌號碼,他表示「基於好多人要求車牌,但因為群組規矩嚴禁起底,亦唔想令當時(事)人太受影響,始終司機大佬們都揾食艱難」,發布片段只想提醒大家,上車前注意一下。他又指,其女朋友無受傷害無心投訴司機,「希望大家當茶餘飯後笑料一則笑下就好」。

網民:你女朋友好大膽

帖文發布後引發大批網民留言場熱烈討論,紛紛直呼恐怖!有網民指出樓主的女朋友可以施施然拍片「你女朋友好大膽」、「你都好野 仲坐得落既 我話知佢禁區即跳車」,亦有大量留言批評的士太過骯髒。

(fb「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片段截圖)

「小強」在倒後鏡上遊走

「小強」在車廂內無處不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