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14:40:00

網上熱話|電話聲浪問題狂毆巴士大叔 36歲大隻男被捕 (有片)(更新)

分享:
巴士大叔及男乘客疑因聲浪發生爭執。(網片截圖)

巴士大叔及男乘客疑因聲浪發生爭執。(網片截圖)

【3月30日14:40更新】新增警方在葵涌區拘捕一名36歲男子

「你打我嘛,打呀打呀,你打X死我呀」……當年一段「巴士阿叔」因聲浪問題與青年爭執的影片,惹來全城熱話,想不到事隔多年後,同樣問題近日再次在巴士上重現,惟不同的是,今次是一名較年輕的大隻男狂毆一名大叔,惹來網民熱議。警方經調查後在今日(30日)表示,早上在葵涌區拘捕一名36歲男子,涉嫌干犯「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大隻男拖落車   大叔躺平

片段長逾30秒,發帖的網民表示:「網民報料,今朝69M九巴去到荃灣時,因有大叔講電話太大聲,引起其他乘客不滿,繼而發生衝突。」片段顯示一名藍衫男子在巴士下層關愛座不斷拳毆一名黑衣大叔,期間黑衣大叔疑似不敵,被藍衫男子狂毆,黑衣大叔稱「你打我嘛,打呀打呀,你打X死我呀」,惟藍衫男子並無回應,並將對方拖落車繼續打,最終黑衣大叔躺在地上,藍衫男子亦不慎跌倒,然後站起身,往天橋方向離去。

藍衫男子狂毆巴士大叔。(網片截圖) 巴士大叔起身與藍衫男子糾纏。(網片截圖) 巴士大叔與藍衫男子糾纏。(網片截圖) 藍衫男子將巴士大叔拖落車繼續打,最終大叔躺在地上。(網片截圖) 期間藍衫男子亦不慎跌倒。(網片截圖)

網民:條片有警世作用

大批看過影片的網民留言,不少人均言在巴士上大聲說話叫人討厭:「呢條片有警世作用,希望巴士公司利用巴士上顯示屏喺旅途中輪流播放,等啲大聲公大聲乸知驚」、「出手打人係唔岩既、不過條X樣抵打」、「D呀叔真係開到120分貝,真心好黑人憎,哥仔係做左大家想而不敢做既野」;惟亦有人指「成車人都冷血,冇人幫手、勸阻,點唔啱都唔認該打人」、「條片係睇到佢哋打交,邊個郁手先都唔知,可能係阿叔推佢先,而引火自焚。」

Ad Block

列襲擊   被捕人現遭扣查

警方回覆查詢時指,周二(28日)接獲一名57歲男子報案,指在一輛往九龍方向的69M線九巴上,與一名女子因電話聲浪問題爭執,其後巴士在眾安街停車落客,事主突被另一名年約20至30多歲的男子拳打,其後該男子及女子下車。報案男子報稱頭、面部及手及受傷,清醒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荃灣警區展開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後,鎖定一名懷疑涉案男子,並於今日(30日)早上在葵涌區拘捕一名36歲男子,涉嫌干犯「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