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0 12:57:36

網上熱話︱黃埔花園鎖勞斯萊斯獲「貴賓級待遇」 網民:又要驚又要鎖

分享:

黃埔花園鎖勞斯萊斯獲「貴賓級」待遇防刮花。(Facebook群組「香港泊車L」圖片)

說起鎖車隊,除了令人聞風喪膽的沙田第一城和乙明邨,原來還有黃埔花園。有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香港泊車L」上發文,指黃埔花園時尚坊二期潮流天地對開,一輛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因為違例停泊而被鎖車隊包圍。其笑指,平日鎖車隊「通常鎖完就走」,但今次卻第一次看到,4名鎖車隊成員,在鎖車後在原地等候司機出現,待取得罰款後才解鎖離開,事件更引發熱議。

網民:又要驚又要鎖

有眼利網民更發現,相關勞斯萊斯右前轆雖被鎖上,但是卻有放了一塊類似半透明膠板的物品,隔開車鎖和汽車前輪,似乎是貴賓級「特別保護裝置」。另有網民更笑言,「又要驚又要鎖」、「其他車就唔會咁好搵嘢墊住」、「依隻軨花一花,返原廠整都要十幾萬」、「揸住層樓出街,鎖車隊賺埋嘅佣都唔夠賠」。

根據上傳者拍攝的照片和影片猜測,相中的汽車型號應為勞斯萊斯Phantom,新車基本價格約為900至1,200萬元,視乎是短陣版或長陣版。

鎖車隊取罰款過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