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3 04:30:00
日報

網媒眾新聞明起停運

分享:

成立5年的網媒《眾新聞》昨晚(2日)宣布於明日(4日)起停運,網站不再更新,一段時間後將會關閉。

繼上周三《立場新聞》宣布停運後,眾新聞透過社交平台Facebook於昨晚約9時半帖文(圖),以【眾新聞告別   感謝讀者】為題,指「過去兩年社會的遽變,傳媒生存環境惡化,令我們無法再毫無擔憂地,達成我們的理念。……在危機中,我們必須先確保船上的所有人,可以平平安安。……懷著沉重和萬般不捨的心情宣布:眾新聞將於2022年1月4日(周二)起,停止營運。」

翻查資料,眾新聞於2017年成立,由香港十名傳媒工作者、新聞學者及新聞工作者創辦,包括資深新聞工作者李月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香港記者協會前主席麥燕庭等。《眾新聞》透過眾籌、訂戶月費及不帶條件的捐款募集營運資金,2017年公布時預計每年經費要500萬元。2021年1月17日,之前總辭有線新聞中國組的十名原班人馬加入成立眾新聞中國組,並於2月1日投入運作。

網媒眾新聞明起停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