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1 16:33:14

繼「公務員Secrets」後 再有專頁「家長 Secrets」今關閉

分享:
讓家長分享校內事件的「家長 Secrets」專頁今日宣布關閉。(家長 Secrets@fb截圖)

讓家長分享校內事件的「家長 Secrets」專頁今日宣布關閉。(家長 Secrets@fb截圖)

警方國安處周二(9日)以涉嫌「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拘捕兩名「公務員 Secrets」管理員後,討論醫院管理局工作的「HA Secrets」,以及中文大學校園生活的「CUHK Secrets」翌日亦忽然消失,至於讓家長分享校內事件的「家長 Secrets」,其管理員今日(11日)發帖文表示「專頁今日內關閉,祝小朋友健康快樂成長」,該群組有3.9萬人讚好、逾4.4萬人追蹤。

網民批寒蟬效應   慨嘆以後要粉飾太平

有關帖文上載後不久,已有大批網民表示驚訝和惋惜,不少人留言表示祝管理員要保重,慨嘆「家長group都冇埋」,以後要粉飾太平,亦又有人不滿接連專頁關閉產生寒蟬效應

警方國安處周二拘捕兩名年齡分別28及29歲男子,指他們涉嫌違反「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警方亦向5名年齡介乎28至43歲的男子作出調查,當中2人涉嫌干犯詐騙罪被捕。消息指,被捕其中2人為「公務員Secrets」的管理員,分別為任職民政事務總署文員的何姓男子,以及任職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系統分析主任的唐姓男子。現時在facebook已未能搜尋到「公務員Secrets」的專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