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8 15:15:17

美斯缺陣︱主辦方︰經Klook購票球迷獲退款一半 須4月12日前回覆

分享:
國際邁阿密2月4日對港聯的表演賽,美斯齋坐未有出場。(資料圖片)

國際邁阿密2月4日對港聯的表演賽,美斯齋坐未有出場。(資料圖片)

阿根廷球王美斯2月訪港友賽缺陣風波,國際邁阿密表演賽主辦單位Tatler Asia早前宣布,向透過官方渠道購買門票的公眾退款50%。主辦單位Tatler Asia今日(18日)下午終公布詳情,透過官方票務平台Klook購買門票的公眾,將於今日收到由Klook發出的電郵通知,電郵會發送至購票時所用的電郵地址,如未有收到電郵,請檢查垃圾郵件箱。公眾須於4月12日晚上11時59分之前回覆,並接受50%門票退款的條款及細則。退款將在截止日期(4月12日)後的30天內進行處理,具體收款時間可能因收款銀行的政策及程序而有所不同。
 
從Tatler Asia Limited直接購買門票的顧客,包括活動贊助商及合作夥伴的門票,將會由專責的客務經理提供有關門票退款的詳情。

主辦方︰經Klook購票球迷獲退款一半 須4月12日前回覆 美斯表演賽未能上陣。(林靄怡攝) 球王美斯全場在場邊觀戰。(林靄怡攝) 賽後球場有一個紙板宣傳品懷疑遭踢爛,美斯的「頭」跌在地上。(林靄怡攝) 賽後球場有一個紙板宣傳品懷疑遭踢爛,美斯的「頭」跌在地上。(林靄怡攝) 主辦方Tatler Asia主席兼行政總裁Michel Lamunière在銅鑼灣柏寧酒店召開傳媒簡報會交代美斯缺陣風波。(林俊源攝)

吳傑莊關注如何處理海外觀眾

有購票入場的立法會議員吳傑莊今日早上表示,關注主辦方會否向第三方購買門票的人士退票。吳傑莊說,當日有一些購買了門票的觀眾,因突然有事,以原價或低於原價放售門票給他人,他認為這些不屬「黃牛」票,關注主辦單位會否向購買這類門票的人士退票,他又說有海外觀眾在賽後已離港,關注主辦單位如何處理他們的退票安排。

國際邁阿密2月4日對港聯的表演賽,美斯齋坐未有出場,及後在日本後備入替踢足30分鐘,引起更大風波。逾千球迷向消委會投訴要求「回水」,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於2月9日宣布將會為透過官方渠道購買比賽日門票的公眾提供50%的退款,有關退款安排的詳情將於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並再次就事件致歉。

Ad Block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