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0 18:53:04

美白潤膚霜含過量水銀  衛生防護中心籲停用

分享:
美白潤膚霜含過量水銀  衛生防護中心籲停用

美白潤膚霜含過量水銀,衛生防護中心籲停用。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再次呼籲市民,不要使用一款美白潤膚霜,因產品可能含有過量水銀成分,使用後會危害健康。

衞生防護中心昨日(9日)接獲醫管局通報1宗懷疑水銀中毒個案,涉及一名40歲女病人。病人入院後診斷有蛋白尿,並表示曾使用一款名為「Goree Day and Night Beauty Cream」的產品約數個月。她的尿液樣本被發現水銀含量高於參考水平,臨床診斷懷疑與使用上述產品有關。病人現時情況穩定,並已出院。

疑涉及「Goree」產品水銀中毒個案累計5宗

醫管局的化驗結果顯示,「Goree Day and Night Beauty Cream」含有過量水銀。個案已轉交相關執法部門跟進。衛生防護中心去年11月2日公布2宗懷疑涉及「Goree」產品的水銀中毒個案後,另外接獲3宗類似個案,包括今日公布的個案,涉及3名分別34歲、40歲及45歲的女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