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1 04:30:58
日報

美食博覽今煞科 銷情有高低 熟食檔大旺 凍肉商預告劈價

分享:
美食博覽

今年美食博覽人流如鯽。(李朗僑攝)

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美食博覽今午6時結束,部分參展商已準備好,「割價要錢不要貨」;如60元七盒麥纖千層酥餅乾、20元一盒五包裝枇杷茶、100元4件原價1件45元的大鮑魚等。而連日展場人流暢旺,普遍展商稱銷情不俗,但亦有成績遜預期。

美食博覽

20元五包裝枇杷茶。

美食博覽 參展商 天糧國際 孔先生

孔先生

出售急凍肉類、月餅、蛇羹等產品的參展商天糧國際負責人孔先生表示,往年在尊貴美食區擺設攤位,今年則在公眾館,人流確比想像中多,但生意卻跌了三至四成,「我上年一日做兩萬幾,今年得返一萬左右」,估計與熟食及現場試食重啟,導致客人對急凍貨物「冇咁受落」有關。他又透露,今日將會大劈價,產品折扣後再八折促銷。

美食博覽 參展商 雲林良品 李嘉驥

李嘉驥

另一展商雲林良品則主打現場製作台灣小食。負責人李嘉驥稱今年人流如鯽,生意比往年高三成,形容銷情理想,「昨日(19日)只係大腸包小腸都有600單交易!」他提到,公司以往在美食博覽主要出售急凍食物,但得悉今年重開熟食,便決定以熟食檔模式營運攤檔,「市民3年無喺現場食過嘢,我哋預視到熟食會比較吃香」。李嘉驥又指,最後一日攤檔內所有產品,將會以100元3件形式出售。

至於尊貴美食區,主要售賣松露醬的參展商Boscovivo銷售及市場總經理張先生指,今年人流稍遜,相信移民潮亦帶走部分具消費力客人,生意下跌兩至三成。

今屆美食博覽熟食檔大受歡迎,不少市民在場內大快朵頤。其中李小姐笑言,在場內買了很多熟食,加上不停試食,「吃了甚麼就全都忘記!」然而,她指會場內人山人海,邊走邊食有危險,又稱會趁今天活動最後一日再到場掃平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