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10 17:03:00

義工助己抒困 為受助者補遺憾

分享:
(左三)廖鶴琼及(左五)中電義工隊盧穎心一同出席義工嘉許禮。

(左三)廖鶴琼及(左五)中電義工隊盧穎心一同出席義工嘉許禮。

 

義工動用自己的私人時間,帶給他人溫暖,當中需要靠熱誠去支持。中華電力今日舉辦嘉許禮,嘉許逾百名中電義工隊的成員。獲獎成員盧穎心稱,助人的快樂帶她走出喪父陰霾;亦有長者指,義工透過與他同玩集體競技遊戲,一圓他年輕時沒有校園生活的遺憾。

連續兩年成為中電義工隊最高服務時數義工之一盧穎心憶述,當初因緣巧合下參加公司義工隊的探訪活動,豈料助人的快樂,平伏了她當時喪父之痛,帶她走出陰霾,其後她更越做越起勁,還感染其他朋友參加義工行列齊齊行善助人。

曾接受中電義工服務的84歲長者廖鶴琼直言,「好鍾意中電義工」,她指義工不但帶他去旅行,又與她及其他長者一起玩集體競技遊戲,彌補她年輕時沒有校園生活的遺憾,令廖鶴琼深深感受到中電義工們的關懷,笑言義工們「雖不是親人,卻更勝親人」。

中電義工隊於1994年由一班前線員工自發組成,發展至今已有超過1,600名成員。去年中電義工隊服務總時數近1.5萬小時,其中個人最高義工服務時數達216小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