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4 16:20:00

老翁西環過馬路遭「叮叮」撞斃  電車司機涉危被捕准保釋 (更新)

分享:
老翁西環過馬路遭「叮叮」撞倒昏迷 送院不治

老翁西環過馬路遭「叮叮」撞倒昏迷,送院不治。(有線電視截圖)

【16:20更新】警方表示,現正調查今日上午在西區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65歲男子死亡。上午約11時59分,一名57歲男子駕駛一輛電車沿德輔道西西行,當駛至德輔道西與正街交界時,據報撞倒該名正在橫過馬路的65歲男子。該名男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於下午12時39分被證實死亡。該名電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九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0 6848或3660 6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

【15:29更新】一名老翁遭「叮叮」撞倒,今日早上約12時,該名老翁在西環德輔道西近正街行人過路線過馬路時,一輛往堅尼地城方向的電車駛至,懷疑收掣不及將他撞倒,他隨即倒卧在電車車頭底,滿地鮮血,有人協助撐傘為他遮擋陽光。電車左邊車頭撞凹。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老翁已陷入昏迷,送院搶救,惟最終證實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該名老翁在西環德輔道西近正街過馬路

該名老翁在西環德輔道西近正街過馬路。(有線電視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