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5 16:43:02

聖誕2022|聖誕老人親臨病房送禮物 與留院病童歡度佳節

分享:
香港兒童醫院的職員推着「聖誕車」穿梭病房,和病童玩遊戲及派禮物,讓小朋友們大感驚喜。(醫管局圖片)

香港兒童醫院的職員推着「聖誕車」穿梭病房,和病童玩遊戲及派禮物,讓小朋友們大感驚喜。(醫管局圖片)

今日(25日)是聖誕節,不少患病兒童佳節當前仍要住院留醫。每年聖誕節都會有聖誕老人到訪的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今年亦不例外,一班醫護人員化身聖誕老人和不同卡通人物,探訪留院病童,即場派發禮物和聖誕大餐,為他們帶來一個歡樂佳節。

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聖誕日,為住院兒童送上禮物和聖誕大餐。(醫管局圖片) 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聖誕日,為住院兒童送上禮物和聖誕大餐。(醫管局圖片) 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聖誕日,為住院兒童送上禮物和聖誕大餐。(醫管局圖片)

另外,香港兒童醫院今年悉心安排一連串活動,與留院病童和家人慶祝聖誕。醫院職員除到病房派禮物及玩遊戲外,亦與小朋友和家人同唱聖誕歌,為大家送上節日祝福,一同在歡樂聲中歡度佳節。

醫管局表示,兩間醫院為住院病童悉心安排不少活動,讓他們即使身在醫院,仍可感受到濃厚節日氣氛。當局希望他們歡度一個平安喜樂的聖誕之餘,也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香港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聖誕日走訪各病房,為一眾病童和家人獻唱聖誕歌和送上節日祝福。(醫管局圖片) 香港兒童醫院的醫生化身聖誕老人,為住院兒童送上聖誕禮物。(醫管局圖片) 香港兒童醫院的職員推着「聖誕車」穿梭病房,和病童玩遊戲及派禮物,讓小朋友們大感驚喜。(醫管局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