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26 06:00:00

腳踏五六船騙財數百萬 湖南漢扮梁靜茹博信任

分享:
段男冒充梁靜茹與受害者對話。(互聯網)

段男冒充梁靜茹與受害者對話。(互聯網)

橋唔怕舊,加多少少新意就更多人受,湖南株州一位自稱「百萬富翁」的姓段男子,早前以贈送房產但過戶需手續費為由,詐取約五、六名女子共數百萬元(人民幣,下同),當中有受害者因而債台高築,更煞費苦心的是,段多次冒充一向形象正面的台灣歌手梁靜茹與女方「對話」,以打消她們的懷疑,直至近日有人因無力還款報警,案件才被揭發。

段男的「房產證」。
(互聯網)

段男的「房產證」。 (互聯網)

內地傳媒報道,段男同一時間腳踏五、六船,待時機成熟後向女方訛稱是工程老闆或企業執行董事等,又出示有數百萬元存款的假存摺及假房產證和商舖合約,博取女方信任,然後藉贈送有關商舖和房產予對方進行詐騙,若女方的錢財被搾乾,段男會慫恿其辦理信用卡及高息貨款。


真梁靜茹籲警惕
報道未提及段男結識女方的手法,而段男套取錢財後,大部分用於賭博和揮霍,一部分則以女方名義買車,以證明自己的愛;若女方有所懷疑,就聲稱認識梁靜茹,並在微信分飾梁靜茹與女方聊天。目前段男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真正的梁靜茹昨日知悉案件後,在微博呼籲「請不要輕易相信這些來路不明的人物以及各種假證件!」

段男在看守所接受盤問。(互聯網)

段男在看守所接受盤問。(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