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9 17:24:02

航空意外|港航客機2019年遇湍流 報告建議持續檢視運作流程

分享:
港航客機2019年遇湍流,報告建議持續檢視運作流程。(資料圖片)

港航客機2019年遇湍流,報告建議持續檢視運作流程。(資料圖片)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9日)就2019年時,一架香港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243型客機(登記標誌B-LHA)於北京前往香港途中遭遇湍流的意外,發表調查報告。  

報告指,當日約中午12時,客機從北京開往香港途中,於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上空,遇到劇烈湍流,客機其後在香港國際機場安全着陸。意外中一名空中服務員的小腿受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理。

是次調查由專業的意外調查小組按照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制訂的國際標準進行。調查報告指,釀成這次意外的原因是客機在降落香港期間遇上出乎意料的劇烈湍流。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調查目的是找出意外發生的情況和因由,持續檢視運作流程,以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