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8 14:18:00

艾力寶雲槍擊案|場記:劇本無要求艾力寶雲開槍

分享:
艾力寶雲誤殺攝影師,場記指劇本無要求艾力寶雲開槍。

艾力寶雲誤殺攝影師,場記指劇本無要求艾力寶雲開槍。

美國影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拍攝電影期間,意外槍殺攝影師的事件,電影的場記Mamie Mitchell周三(17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向艾力寶雲與製作人提控,並在記者會中指出,劇本中根本沒有要求演員開槍。

Mamie表示,劇本中要求3個緊縮畫面(Tight Shot),分別是艾力寶雲的眼睛、肩膀上的血跡,還有伸手打開槍套拿槍的畫面,「劇本中沒有任何關於艾力寶雲或其他人要開槍的內容。」

律師比喻艾力寶雲選擇了玩俄羅斯輪盤。(網上片段截圖)

律師比喻艾力寶雲選擇了玩俄羅斯輪盤。(網上片段截圖)

律師比喻艾力寶雲選擇了玩俄羅斯輪盤

根據法庭紀錄,電影助理導演並不知道事故槍槍枝裡裝的是實彈,還曾大喊「冷槍」表示槍枝沒有裝填彈藥。

Mamie的律師Gloria Allred說,艾力寶雲跟製作人的行為相當魯莽,完全沒有遵守安全協議。她說,艾力寶雲在沒有檢查槍枝、沒有軍械人員在場的情況下開槍,形容「(艾力寶雲)選擇了玩俄羅斯輪盤。」她認為,這宗開槍事件代表著受傷和死亡不僅僅是一場意外,而是一種可能的結果。

有報道指,Mamie向艾力寶雲提出人身攻擊、故意精神傷害與故意傷害,並要求賠償,目前不清楚具體金額,艾力寶雲與製作人也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相關新聞:

艾力寶雲槍擊案|劇組人員控艾力寶雲等人疏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