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1 15:33:21

荃灣健身室教練被指約人妻食飯 男子上門對質報稱被推跌受傷

分享:
人夫踩上荃灣健身室與教練對質:搞我老婆 報稱遭推跌受傷

人夫踩上荃灣健身室與教練對質:搞我老婆 報稱遭推跌受傷。(資料圖片)

荃灣一名男子稱被健身教練推跌受傷。

今日(11日)早上1021分,一名男子於荃灣中染大廈一間健身室內,與一名健身教練口角,稱被教練推撞跌倒腰痛,自行報警。警方接報後到場,將案件暫列襲擊致有人身體受傷。該名男子接受救護檢查傷勢,暫未有人被捕。

男子斥教練「搞X我老婆」

該名健身教練向傳媒表示,當時正在教導學員,惟該名年約30多歲男子突然衝入,指名道姓不停爆粗辱罵他,指其「搞X我老婆」、「同佢食飯」、「溝佢」。兩人行近之際,對方突然趴在地上聲稱:「你打咩打我?」教練強調沒有動手,「全場好多人目擊經過,可以做證」,他隨即通知櫃台職員,對方亦致電報警稱被推致受傷。

教練指其妻子非其學員

教練又表示,該名男子的妻子並非其學員,只是打招呼,又稱無論是自己的學員與否,看到會員動作不正確便會糾正,「我都要搵客㗎嘛!」若是有身體接觸,會事先聲明,不會過界。

健身|用椅子做運動,坐式收腿提膝(am730製圖) 健身|用椅子做運動,坐式收腿提膝(am730製圖) 健身|用椅子做運動,坐式收腿提膝(am730製圖) 健身|用椅子做運動,坐式收腿提膝(am730製圖) 健身|用椅子做運動,坐式收腿提膝(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