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6 09:15:00

荃灣士多貓店長被偷走 警拘33歲男涉盜竊 (更新)

分享:
荃灣士多貓店長被四眼男偷走,東主報警及呼籲盡快歸還。(荃灣友@FB)

荃灣士多貓店長被四眼男偷走,東主報警及呼籲盡快歸還。(荃灣友@FB)

【12月6日更新】荃灣早前發生偷貓案。海壩街福來邨永泰樓地下一間士多的東主報案,指其中一隻貓店長上周三(1129)被一名戴眼鏡的陌生男子偷走。東主同時呼籲偷貓男子盡快將貓店長歸還。警方上周齊六(2日)接獲報案後,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人員接手調查案件,人員經深入調查後,昨日(5日)下午在上水區拘捕一名33歲姓鄭本地男子,涉嫌「盜竊」。該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樂樂於早上約11時,遭一名陌生男子偷去。(荃灣友@FB) 失蹤貓店長「樂樂」。(荃灣友@FB)

另一隻老貓因樂樂失蹤不肯進食

根據「香港動物報」報道,涉事士多「中華辦館」的貓店長「樂樂」,為老虎紋唐貓, 2歲。東主陳太於上周三,發現樂樂不知所蹤,隨即翻查店舖「天眼」片段後,始知樂樂於早上約11時,遭一名陌生男子偷去,東主連日遍尋不獲,無計可施下報警求助,陳太表指,士多另一隻已老貓因這幾天不見樂樂,都感到失落,無心機,及不肯進食,她呼籲偷貓的男子盡快將樂樂歸還,好讓人貓重聚。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