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7 13:13:40

荃灣寮屋起火 數十萬元銀紙金器恐化灰 村民: 我乜都無晒

分享:
荃灣大窩村寮屋起火數十萬元銀紙金器恐化灰 村民: 我乜都無晒

荃灣大窩村寮屋起火數十萬元銀紙金器恐化灰 村民: 我乜都無晒。(資料圖片)

荃灣大窩村寮屋昨晚發生火災,至少6間寮屋被波及,遭火焚燒後滿目瘡痍,頹垣敗瓦。居於荃灣大窩村的陳女士,今日早上回村點算損失,心痛向傳媒表示「我乜都無晒,乜都無晒。」

陳女士表示,昨晚與朋友飲茶後,回家途中聽到芙蓉山有火警,殊不知正是自己住所,昨晚她與丈夫李先生只好先在社區會堂過夜。

Ad Block

村民:幾十萬港紙唔見咗

今日早上回村點算,只尋回一袋燒得溶溶爛爛的1,000元紙幣。陳女士表示屋內放有原本給兒子娶老婆用的金器及現金共約8萬元。而其丈夫則表示「幾十萬港紙唔見咗」,惜只尋得一疊疊熏黑的銀紙。

村民希望政府幫忙安置

夫婦二人家當全毀,床亦只燒剩鐵架,他們兩名兒子各有家庭,未能支援,他們亦沒有申請公屋,如今無處容身,希望政府幫忙安置,以解燃眉之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