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1 13:31:14

草間彌生「南瓜車」登陸港鐵屯馬線 即睇最佳捕捉打卡時間

分享:
日本草間彌生「南瓜車」正式登陸港鐵屯馬線。(港鐵fb圖)

日本草間彌生「南瓜車」正式登陸港鐵屯馬線。(港鐵fb圖)

有「亞洲最強當代藝術家」之稱的日本草間彌生,明日(12日)起在西九M+博物館設有專題展覽,對此港鐵表示,以草間彌生大型雕塑《南瓜》作為設計概念的列車亦正式登陸香港,並由即日起至12月27日於屯馬線行走,為了讓更多市民能夠乘坐這列富有特色的《南瓜》列車,港鐵在社交平台提供捕捉草間彌生主題列車的最佳時間,方便有興趣的市民及「粉絲」們打卡。

港鐵提供的最佳時間,為1112131920日(星期六及星期日),約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在屯馬線往來屯門站及烏溪沙站行駛「粉絲」們請記低相關時間,把握機會與這列「南瓜車」打卡合照。

日本草間彌生「南瓜車」正式登陸港鐵屯馬線。(港鐵fb圖) 日本草間彌生「南瓜車」正式登陸港鐵屯馬線。(港鐵fb圖) 日本草間彌生「南瓜車」正式登陸港鐵屯馬線。(港鐵fb圖)

車廂設草間彌生名言   掃碼可聽語音導賞

港鐵還補充,主題列車車廂除了有草間彌生的勵志名言,還可掃描二維碼聆聽M+策展人語音導賞,了解更多草間彌生與南瓜的故事,以及藝人王菀之分享草間彌生對她個人同創作路上的啟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