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5 10:53:39

華富邨重建︱房委會:不能排除有住戶大屋搬細屋 單位標準或與華富邨有差距

分享:
華富邨重建︱房委會:不能排除有住戶大屋搬細屋 單位標準或與華富邨有差距

華富邨重建︱房委會:不能排除有住戶大屋搬細屋 單位標準或與華富邨有差距

房委會昨公布華富邨重建計劃第一階段遷置安排,華安樓及華樂樓居民可選擇調往2026年底入伙的華景街公屋項目。房委會指不能排除有住戶「大屋搬細屋」,而單位標準或與華富邨最初設計時有差距。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碧如在電台節目說,設計華景街公屋項目時,已盡量配合受影響的華安樓和華樂樓組合。但仍不能排除有住戶「大屋搬細屋」,因為有些住戶人數或有變。她又提到,如果住戶選擇其他翻新公屋單位,房委會在資源許可下會盡量安排,如果受影響住戶希望選購資助房屋亦有優先選樓權。

將設社區服務隊解答疑問

為紓緩居民對拆卸及搬遷的憂慮,房委會將設立社區服務隊,解答居民疑問。至於重建華富邨後的交通配套,黃碧如表示港鐵有計劃將南港島綫延伸至華富邨。

華富邨重建合集|2041年完工 海景公屋滿載回憶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