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5 20:17:23

葉玉如提倡機構投放更多資源研究大腦 減神經退化疾病風險

分享:
葉玉如表示,大學應引入彈性和靈活課程,協助有志工作的退休人士重返職場。(科大圖片)

葉玉如表示,大學應引入彈性和靈活課程,協助有志工作的退休人士重返職場。(科大圖片)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葉玉如早前到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她總結行程時表示,世界充滿不確定性和挑戰,大學應擔當關鍵角色,透過推動多方面協作,為更美好的社會努力。

提倡推動「全民腦健康」

葉玉如在年會期間參與多場交流活動,包括關注人口變化、探索人類長壽之路的專題研討會,與跨國企業和國際組織代表交流。她指隨着年齡增長,維持大腦健康及生活品質至為重要,認為追求更長壽的同時,亦應增添有生命力的歲月。

本身是知名神經科學家的葉玉如,提倡推動「全民腦健康」,呼籲機構投放更多資源於大腦研究,了解構成大腦老化背後複雜的機制,從而降低長者患神經退化疾病的風險,另強調大學也應鼓勵終身學習,引入彈性和靈活課程,協助有志工作的退休人士重返職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