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6 10:30:00

葵涌婦食燒賣鯁喉昏迷 留醫3日後不治

分享:
葵涌一名58歲婦人因進食燒賣鯁喉昏迷,留醫仁濟醫院3日後證實不治。(資料圖片)

葵涌一名58歲婦人因進食燒賣鯁喉昏迷,留醫仁濟醫院3日後證實不治。(資料圖片)

一名58歲姓朱婦人上周六在雅葵樓單位內進食燒賣時,懷疑鯁喉暈倒被送往仁濟醫院搶救,事主其後一直危殆,留醫3日,延至昨午3時01分不治。

生前身體抱恙   起居飲食須人照顧

據了解,朱婦生前與丈夫、10多歲的兒子及工人,一家四口居於雅葵樓單位,因近年身體抱恙而未有工作,在家休息,起居飲食需要人照顧。事發於上周六下午1時許,朱婦在寓所內進食燒賣時疑意外鯁喉暈倒,其丈夫見狀報警,將她送院救治。

鯁喉意外偶有發生,上周三(20日)有一名7歲巴基斯坦籍女童於學校內進食啫喱糖時,疑鯁喉一度窒息,老師為她進行心外壓急救。救護車將她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