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6 10:58:11

葵芳閣謀殺案︱疑兇日本自殺身亡 留下遺書稱畏罪

分享:
葵芳閣兇殺案疑兇潛逃個多月後自殺身亡。(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葵芳閣兇殺案疑兇潛逃個多月後自殺身亡。(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在今年3月,葵涌葵芳閣所發生的謀殺案,疑兇被指潛逃到日本約個多月後,警方指在周五(5日)接獲日本警方通知,在山梨縣的一處郊區發現一具男屍,疑為潛逃的男子,並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聲稱因畏罪而自殺。

今年3月14日的葵芳閣謀殺案,63歲女事主疑因為撞破有人入屋爆竊,而被人打死。警方在當晚鎖定一名同層的鄰居男子,但疑兇在當日已從機場離境飛往日本。警方稱過去個多月一直尋求日方協助緝兇。

警方表示在昨日接獲日本的通知,在周五的下午於山梨縣一處郊區,發現一具男屍,懷疑就是港方追緝的男子。而且在現場就發現一封遺書,內容有提及畏罪自殺。日方將把屍體交還家屬,而警方會繼續跟進事件,並表示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