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7 11:19:00

葵青區舉行交通日 拖走55部電單車發出881張「牛肉乾」

分享:
葵青區舉行交通日,拖走55部電單車發出881張「牛肉乾」。(警方圖片)

葵青區舉行交通日,拖走55部電單車發出881張「牛肉乾」。(警方圖片)

葵青警區一連二日舉行交通日。警方聯同民政署、運輸署、路政署及地政總署拖走43部棄置電單車、12部造成阻礙的電單車,包括7部拆走車牌的電單車,並發出41張在泊車處連續停泊超過24小時傳票及840多張俗稱「牛肉乾」的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表示,行動目的為確保區內交通暢順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守法和交通安全意識。警方指出,電單車拆牌違泊行為乃重點交通執法項目之一,相關電單車則送往汽車扣留中心作進一步調查,並會將有關車輛轉介運輸署作進一步安排驗車,警方強調,即使車主拆走車牌及行車證,警方仍可透過不同方法追查車主身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