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9 09:00:00

蓮香樓蓮香棧不敵疫情結業 凌晨社交平台發文:有緣再會

分享:
蓮香樓約20名員工遭欠薪約200萬元 工會稱已聯絡僱主 蓮香樓約20名員工遭欠薪約200萬元 工會稱已聯絡僱主 蓮香樓約20名員工遭欠薪約200萬元 工會稱已聯絡僱主 蓮香樓約20名員工遭欠薪約200萬元 工會稱已聯絡僱主 蓮香樓約20名員工遭欠薪約200萬元 工會稱已聯絡僱主 蓮香樓約20名員工遭欠薪約200萬元 工會稱已聯絡僱主

百年中環老式茶樓「蓮香樓」及「蓮香棧」宣布不敵疫情結業。蓮香飲食集團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專頁宣布,特許經營加盟商「蓮香樓」及「蓮香棧」於周一(8)正式結束營業,目前剩上環「蓮香居」繼續經營,並稱多謝大家多年以來對蓮香的支持。

蓮香樓:「疫情以黎(嚟)老闆都已經盡哂(晒)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結業)。 」(FB)

蓮香樓:「疫情以黎(嚟)老闆都已經盡哂(晒)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結業)。 」(FB)

「蓮香樓」在社交平台Facebook表示:「疫情以黎()老闆都已經盡哂()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結業)。 」又說希望「蓮香居」戰勝疫情,並指「有緣再會」。

蓮香樓2019年一度休業整頓。(FB)

蓮香樓2019年一度休業整頓。(FB)

蓮香樓2019年一度休業整頓

「蓮香樓」前身是廣州西關的婚慶餅店糕酥館,1910年起改名為「連香樓」,其後改名為蓮香樓香港分店於1918年開設,輾轉搬至中環威靈頓街,2019年因為租約期滿等在2月底休業整頓,由數位老夥計以特許經營模式接手營運,易名「蓮香茶室」,東主顏氏家族後人20203月再接管酒樓,改名為「蓮香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