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7 14:15:22

蔡天鳳碎屍案︱「五姐」入稟高院求禁前親家鄺球 出售或轉讓何文田加多利山豪宅

分享:

「五姐」入稟高院,求頒令禁前親家鄺球出售或轉讓豪宅。(抖音圖片)

譚仔創辦人媳婦、28歲模特兒Abby蔡天鳳,遭謀殺及肢解烹屍一案。據了解,是次命案導火線,是蔡天鳳疑為節省印花稅,而利用前家翁鄺球,擔任何文田加多利山KADOORIA豪宅的「掛名業主」,惟近日欲出售單位而惹來殺機。蔡天鳳的母親「五姐」,昨日(6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宣布鄺球,只是以信託形式代蔡天鳳持有物業,並下令禁止鄺球在沒有她事先同意或知情下,出售或轉讓物業等。

要求頒令禁止鄺球出售或轉讓豪宅

原告為死者蔡天鳳的母親及預定遺產管理人Cheung Yin Fa,被告為蔡天鳳的前家翁鄺球。入稟狀指,原告要求法庭宣布,蔡天鳳是九龍嘉道理道117號Kadooria一樓單位的實益擁有人,而前家翁鄺球只是以信託形式,代蔡天鳳持有物業,又或鄺球的法定業權已被禁止。原告要求法庭下令,禁止鄺球或其僱員或代理人,在未經原告事先同意或知情下,出售、處置、轉讓、處理涉案單位,或就涉案單位收取任何費用。

翻查資料,Kadooria豪宅單位實用面積1,820平方呎,為4房3套房設計,於2019年7月斥資約7,280萬元購入,呎價約4萬元,同年10月單位付清樓價,無按揭紀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