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6 20:48:01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警方在大湯煲中尋回死者頭顱 煲內有紅蘿蔔和青蘿蔔 (更新)

分享: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警方在大湯煲中尋回死者頭顱 (更新)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警方在大湯煲中尋回死者頭顱 (更新)

【20:48】最新消息指,法醫在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頭顱,頭顱已被煮得淨下頭骨和頭髮,並有疑似被人嘗試擊碎的痕跡。此外,亦發現煲內有肉碎、幾條疑似胸骨,以及紅蘿蔔和青蘿蔔。

--------------

【18:20】消息指,警方已尋回蔡天鳳頭顱,稍後將向傳媒交代。

據悉,警方日前在大埔龍尾村單位的雪櫃內,發現死者的殘肢,包括雙腿。同時亦尋獲兩煲混有人體組織的湯,內有大量肉碎,警員隨即將兩煲湯運往化驗。今日傍晚,有消息指人員深入調查後,在一個大煲中發現死者的頭顱,初步頭顱尚算完整。

--------------

大埔龍尾村碎屍案,受害人蔡天鳳被殺後遭肢解,然而部分遺體仍未尋回。警方繼昨日作大規模搜索,今早再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尋死者頭顱及殘肢,高空搜查隊在山坡游繩而下,搜索儲水池對上山坡,而「水鬼隊」成員帶同潛水裝備,準備落儲水池搜尋,現場共有3個儲水池。

至於案發村屋仍然封鎖調查,警方早前拖走村屋外一輛白色私家車。消息指,估計死者在車上已遇害,屍體被肢解後再遭棄屍。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 將軍澳墳場

渠務署人員協助揭沙井找證據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昨日表示,不排除有人將任何物品棄置或收藏於山坡的話,可能會滾下山墮進儲水池,於是出動「水鬼隊」潛入儲水池調查。此外,探員亦召喚渠務署人員,到懷疑碎屍現場大埔龍尾村調查,不排除揭開沙井查找證據。

 

Ad Block

警方及渠務署人工到大埔龍尾村援證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蔡天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