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4 12:21:43

蕭澤頤指七一有一宗汽車遊行申請 會評估是否發不反對通知書

分享:
蕭澤頤出席警察結業會操後見記者。(直播截圖)

蕭澤頤出席警察結業會操後見記者。(直播截圖)

警察學院今早(24日)舉行結業會操,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之後會見記者時,透露暫時收到1宗在7月1日的遊行申請,會作出全面評估,是否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蕭澤頤今日出席完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見記者,他表示目前為止只收到1宗有關於在7月1日舉辦汽車遊行的申請,並表示警方會進行全面的評估,決定是否發出有關的不反對通知書。

Ad Block
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傷人及嚴重毆打較4年前趺逾一成

另外蕭表示,近期嚴重暴力案件的發生,令人感到不安。不過他表示今年首5個月的傷人及嚴重毆打數字,較2019年同期下跌逾10%,又表示特首已指示警隊加強巡邏。蕭指,警方已抽調便衣探員在商場等人多的地方加強巡邏及截查,而下星期一起,亦會調派水警在陸上巡邏。

在今日的結業會操,由警務處副處長袁旭健檢閱。而今屆有32名見習督察及110名學警畢業。

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政府新聞處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