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6 23:58:42

蝴蝶灣洗衣房兩員工涉不當處理化學品 屯門醫院已通知執法部門

分享:
蝴蝶灣洗衣房有員工懷疑不當處理化學品。(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蝴蝶灣洗衣房有員工懷疑不當處理化學品。(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醫管局蝴蝶灣洗衣房兩名員工涉嫌不當處理一批起漬劑及其他化學品,他們現已暫時休假。醫管局今日(26日)晚上公布事件,指屯門醫院早前接獲該洗衣房一名員工投訴,報稱一批儲存在該處的化學品起漬劑庫存紀錄有異。

屯門醫院接獲投訴後隨即展開調查,包括調查紀錄有異的原因、是否有員工曾不當處理有關化學品,以及處理過程是否符合法例要求。兩名涉事員工已暫時休假,蝴蝶灣洗衣房服務未有受影響。

將派員視察蝴蝶灣洗衣房

醫管局總辦事已接獲報告,會聯同屯門醫院進行調查,以及派員到蝴蝶灣洗衣房視察,確保處理和儲存化學品的程序符合法例要求。屯門醫院亦已向相關執法和政府部門報告事件,並會配合其調查工作。

醫管局表示,有嚴謹指引監管化學品的貯存、處理及銷毀程序,負責員工亦需接受相關訓練,當局亦有定期盤點化學品庫存。如調查發現有員工涉及不當行為,會按既定程序嚴肅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