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07:30:00

街頭香港街馬2021 創作「賞.跑」路線 介紹有趣景點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香港18區,區區有特色,就算身為香港人,亦不敢說對各區特色都瞭如指掌。「香港街馬」現正舉辦我最「賞.跑」路線創作,邀請各位跑友發揮創意,以「欣賞香港」為主題,創作心目中最「賞.跑」的「街頭香港街馬2021」虛擬跑路線,同時將路線中的特色地標和故事介紹給其他跑友。優勝者除可贏得PROTREK現金劵外,所創作的路線亦會成為「街頭香港街馬2021」虛擬跑的指定跑經地標。

於街跑路線中融入香港各區特色,讓跑友更了解不同社區。

於街跑路線中融入香港各區特色,讓跑友更了解不同社區。

發掘創意街馬路線 認識地區特色

參加者可以為全馬(42.195公里)或10公里創作路線,其中全馬路線必須跑經8個你認為最有香港代表性的地標,而10公里虛擬跑則將香港分為香港島、九龍西、九龍東、新界西及新界東5大「藏跑區」,而所設計的路線必須經過3個區內最有代性的地標,可融入街馬「食.玩.跑」元素,並要合乎創作路線的要求。有意參加者,可由即日起至2月7日遞交創作路線。

大會請來超級馬拉松運動員兼教練黃浩輝、「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執行總監劉國偉,以及跑手、潛水教練、模特兒和演員余曉彤擔任星線評判,評判將分別就創意、香港特式、可行性、安全性及趣味性五方面評分,選出兩組虛擬跑的最後三強路線。設計全馬路線的冠軍可獲PROTREK現金劵總值$1,000,而10公里路線的冠軍則可獲PROTREK現金劵總值$500,兩組冠軍均會被納入「街頭香港街馬藏跑圖」!

超級馬拉松運動員兼教練黃浩輝

超級馬拉松運動員兼教練黃浩輝

跑手、潛水教練、模特兒和演員余曉彤

跑手、潛水教練、模特兒和演員余曉彤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執行總監劉國偉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執行總監劉國偉

此外,保柏今年再度全力支持「香港街馬」跑步活動,希望大家透過跑步強身健體,調適心情和紓緩生活壓力。除了邀請保柏旗下的卓健醫療之物理治療師為各位街馬跑友介紹跑步前後的伸展動作,更會規劃一條10公里「保柏」路線,希望各位跑得健康,又能欣賞香港!

 

公眾投票支持「賞.跑」路線

公眾亦可參與投票,評審選出最後3強路線圖後,大會於2月17日將相關資料上載至STREETATHON Facebook 專頁,公眾可於投票支持心中最「賞.跑」的路線。

 

「街頭香港街馬2021」虛擬跑將於2月27日至3月28日期間舉行,參加者可於2月24日起報名參加,並於指定期間上載相關紀錄,完成虛擬跑者可獲完成徽章及街頭香港街馬藏跑圖。詳情:https://runourcity.com.hk/streetsidestreetathon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