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12 14:28:00

街馬逾7千人參加 部分選手藉機表達訴求

分享:

「全城街馬」今早舉行。大會指本屆共有7,253名跑手出席。今年的街馬分為32.195公里賽及10公里賽,其中32.195賽由東區走廊出發,首經東隧並以土瓜灣遊樂場為終點;而10公里賽則在觀塘繞道出發,跑至觀塘海濱道。

大會指,今早賽事共有345人感到不適,主要是抽筋或擦傷,其中六人需送院,現時情況穩定。

另外,部分跑手在起步及衝線指舉起代表「五大訴求」的五字手勢,續爭訴求;亦有跑手穿上黑衣、戴上防毒面罩、頭盔等進行賽事。

賽事起步前發生一段小插曲,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參與32.195公里賽開步禮時,疑有人向主禮台射水,在台上的張建宗疑被噴中。張建宗的新聞秘書其後指,司長並沒有被噴中。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