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7 21:33:06

衞生黑點|卓永興事隔一年重返各區街市 對無死灰復燃感欣喜

分享: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現屆政府上任後為打擊衞生黑點,委任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統籌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事隔接近一年,卓永興今日(27日)親身重返黃大仙、北角、灣仔、上水和元朗等區的衞生和店鋪阻街黑點,對於全數都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反映政府各部門的努力沒有白費。

讚衞生黑點檔販相當自律

卓永興在社交網站表示,今日先後到過黃大仙大成街街市、北角春秧街和灣仔寶靈頓道街市一帶,以及上水龍豐花園和元朗新街街市,形容有關檔販「依然遵守法規」、「相當自律」。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卓永興對於過往的衞生黑點沒有死灰復燃感到欣喜。(卓永興FB)
Ad Block

有信心新專組作進一步貢獻

卓永興續說,工作組過去一年的工作相當繁重、密集,工作節奏也很急速。快將成立的地區治理專組亦將由卓永興負責,他指在完善地區治理的任務上肩負重要的角色,在將士用命和市民的支持下,有信心能夠帶領部門在更廣闊的地區民生範疇,為增加市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作出進一步的貢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