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7 10:34:52

西九龍法院再有男子藏刀被捕 10日內第4宗

分享:
西九龍法院再有男子藏刀被捕 10日內第4宗

西九龍法院再有男子藏刀被捕,10日內第4宗。(資料圖片)

今晨(17日)8時57分,西九龍裁判法院一名男子在進行安檢期間,X光影像顯示其袋內懷疑藏有利器,保安員打開檢查,發現袋內有一把細摺刀,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到場了解,正調查男子攜刀原因。

今次已是西九龍法院10日內,第4宗藏刀闖入事件。本周一(15日),一名39歲外籍男子背包藏一把約18厘米利刀,進入西九龍裁判法院大樓,警員到場將洋漢拘捕帶返警署調查。

同日兩宗涉藏攻擊性武器

而在本月8日上午,一名24歲本地男子在西九龍裁院過安檢時,被發現袋中有兩把長約20厘米的金屬摺刀,警方到場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該名男子,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同日下午,西九龍法院保安員再報案,指有人藏有一個鐵蓮花。警員接報到場,在55歲姓李男子的袋中,檢獲一個鐵蓮花,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藏有違禁武器將他拘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