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1-07 18:00:00

西安現Super Mario彩繪街

分享:
主角Mario當然唔少得。(互聯網)

主角Mario當然唔少得。(互聯網)

陝西西安新城區出現一處新「打卡位」!當地政府為美化老街「皇城西路」,在兩邊牆壁畫上任天堂旗下經典遊戲Super Mario的場景,還配合主題以水管作為花槽種花,不少民眾大讚「很漂亮」、「有種玩遊戲的感覺」。
據悉,Super Mario彩繪牆由西安美術學院的十多名畫師,花半個月時間繪畫,尚未完全完成。其中一名畫師表示,這些彩繪令老街煥然一新,而街道色調明亮,可讓路人「心情好一點,而且有懷舊的感覺」。
網民則對彩繪相當感興趣,稱「是不是走著走著得跳一下?」、「能爬上去踩怪物然後加分嗎?」但亦有網民揶揄,「任天堂很感動,然後寄出律師函」。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老街新貌。(互聯網) 畫師在牆壁上畫Super Mario中的蘑菇。(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