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2 08:26:00

西環26歲男疑攀窗執AirPods耳機 失足墮樓亡

分享:

西環發生懷疑意外墮樓死亡事件。凌晨零時許,有途人行經西環東邊街24號對開時,驚見一名男子滿面鮮血倒臥街頭,隨即報警求助,救護員趕至立即為男子急救及送往瑪麗醫院救治,惜終因傷重不治。警員趕至現場封鎖有關路段,並登樓調查,尋獲事主與家人同住的單位,懷疑事主從該單位墮下。

西環26歲男疑攀窗執AirPods耳機,失足墮樓亡。(資料圖片)

西環26歲男疑攀窗執AirPods耳機,失足墮樓亡。(資料圖片)

現場消息指,警方登門時,在事主於單位內的房間,發現一部正開啟線上遊戲的智能電話、一個AirPods的充電盒,但耳機則不在。經初步調查,懷疑26歲的事主當時正在房內玩電話線上遊戲,並使用AirPods無線耳機。期間疑他的AirPods耳機不慎跌出窗外,擱在鋅鐵簷篷上,事主遂攀窗試圖撿回耳機,惟意外從高處墮下。

西環26歲男疑攀窗執AirPods耳機 失足墮樓亡 西環26歲男疑攀窗執AirPods耳機 失足墮樓亡 西環26歲男疑攀窗執AirPods耳機 失足墮樓亡

據指途人一度以為企跳 事主回應非跳樓

據指,事主攀窗檢耳機期間,樓下路過的途人見狀以為他企圖跳樓,一度出言勸阻,事主大叫回應「我唔係跳樓呀!」詎料未幾發生墮樓事件,警員於現場檢走耳機助查,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