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8 09:38:19

西貢89歲老翁捲車底拖行10米不治  輕型貨車超重司機涉危駕被捕 (更新)

分享:
西貢一名89歲老翁捲車底拖行10米不治,輕型貨車超重司機涉危駕被捕。(更新)。(電視截圖) 西貢一名89歲老翁捲車底拖行10米不治,輕型貨車超重司機涉危駕被捕。(更新)。(電視截圖) 西貢一名89歲老翁捲車底拖行10米不治,輕型貨車超重司機涉危駕被捕。(電視截圖) 西貢一名89歲老翁捲車底拖行10米不治,輕型貨車超重司機涉危駕被捕。(電視截圖)

  【16:15更新】警方正調查今日在西貢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89歲男子死亡。事發在上午5時52分,一名27歲男子駕駛一輛輕型貨車沿西貢公路往西貢方向行駛,當駛至近大涌口路時,據報撞向該名正在過路的89歲男子。該名男子被困車底,其後由消防員救出。他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救治,於上午6時38分證實死亡。

經調查後,警方發現該輛輕型貨車超重,該名輕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超重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0262或3661 0260與調查人員聯絡。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

西貢80歲老翁捲貨車車底拖行10米不治

【10:43更新】西貢發生致命車禍。一名老翁於今日清晨近6時,在西貢近大涌口路交界橫過馬路時,遭一輛沿西貢公路往西貢方向行駛的貨車撞倒,貨車疑收掣不及,撞倒老翁後將其捲入車底,再拖行10多米始停下。

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由於拯救有難度,醫管局派出流動醫療隊到場急救,直至清晨6時半才將傷者救出,惟他已昏迷,由救護車急送將軍澳醫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

現場車頭位置前遺下一攤血漬,貨車的擋風玻璃破裂,地下遺有一把傘、一頂帽、一對鞋及一袋急凍雞翼。據了解,警方懷疑貨車涉及超載,涉事司機無受傷,被帶上警車協助調查車禍原因,稍後將拖走貨車檢驗。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