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0 09:27:00

西貢停車場私家車遭縱火 警追緝縱火狂徒

分享:
西貢停車場私家車遭縱火,警追緝縱火狂徒。(電視截圖)

西貢停車場私家車遭縱火,警追緝縱火狂徒。(電視截圖)

西貢發生縱火燒車案。凌晨約零時45分,一輛停泊在美福街露天停車場的私家車起火,濃煙沖天,驚動附近住戶報案。消防派出一隊煙帽隊開動一條喉將火撲滅。涉事私家車車尾嚴重焚毀燒成廢鐵,旁邊另一輛私家車受輕微波及,車尾漆油溶化剝落,事件中無人受傷。

旁邊另一輛私家車受輕微波及,車尾漆油溶化剝落,事件中無人受傷。 (電視截圖) 涉事私家車車尾嚴重焚毀燒成廢鐵。(電視截圖)

消防員事後發現起火私家車有助燃劑,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事發前一名男子曾經手持一個紅色膠袋進入停車場,未幾私家車起火,不排除與縱火案有關,而私家車車主據悉不在香港,未知他是否與人結怨被縱火燒車,案件列作「縱火」跟進,正聯絡車主和追緝縱火狂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