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3 15:50:55

西貢蠔涌男工摸黑入組合屋取用具 揭發男子倒斃屋內

分享:
西貢蠔涌男工摸黑入組合屋取用具 竟揭發一具男屍

西貢蠔涌男工摸黑入組合屋取用具 竟揭發一具男屍。(資料圖片)

西貢驚現一具男腐屍!今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程公司的工人應先生,前往西貢蠔涌路界咸村約1000呎露天空地,其中一個約100呎儲存建築材料組合屋內打算取零件,當時組合屋的門上鎖並貼有牛皮膠紙,開門有困難,他摸黑入屋後,翻找物品,發現傳出陣陣惡臭,驚見有一人形物體倒在地上,全身發黑腐臭,慌忙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後趕抵現場,證實一名男子倒斃於屋內,估計已死去一段時間警方召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有村民向警方指,附近一處空地有一部不屬於村民的電單車,停泊超過10日,未知是否死者所有。

Ad Block

警方其後檢查一個相信屬於死者的背囊,發現一條車匙,及後證實可發動輛電單車。初步相信死者是村外人,駕駛電單車至上址,爬上潛入組合屋,並將各個窗戶用膠紙緊封,不排除事件與自殺有關,惟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