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4 09:58:11

觀塘區據報現懷疑拐帶兒童案  警接2宗報案稱不涉刑事成分

分享:
觀塘警署 (陳奕釗攝)

觀塘警署 (陳奕釗攝)

警方留意到近日有報道指,觀塘區在近月曾出現懷疑拐帶兒童個案,亦接獲2宗相關報案。經人員深入調查後,相信案件並沒有涉及拐帶兒童,有關案件分別被列作「糾紛」及「求警調查」。警方重申,警方一直十分關注並重視涉及兒童的案件。拐帶兒童是嚴重案件,如有發生,警方定必認真處理,全力追查。

兩女爭抱男童調查後屬家庭爭執

警方表示,在2月20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她與其媳婦因家事在港鐵觀塘站對開發生爭執。同時,警方亦接獲途人報案,指有兩名女子在上址爭抱一名男童。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為家庭爭執,不涉及刑事成分,列作「糾紛」。

至於警方在2月24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有2名中年女子於茶果嶺道一巴士總站懷疑接近她及其2歲的孫女,並用手觸碰其嬰兒車。報案人感到擔憂,隨即帶同其孫女離開,並於同日報案要求警方調查。經深入調查後,警方相信該兩名女子並沒有接觸該名兩歲女童,事件不涉及刑事成分,列作「求警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