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09:52:12

觀塘繞道的士撼爆胎貨車尾 司機被困一度昏迷

分享:
觀塘繞道的士撼爆胎貨車尾 司機被困一度昏迷

觀塘繞道的士撼爆胎貨車尾,司機被困一度昏迷。(電視截圖)

觀塘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74歲的士司機臉及胸部重創,一度陷入昏迷。日凌4時許,一輛運魚密斗貨車沿觀塘繞道往旺角方向行駛,至近海濱道公園對開時,據悉因爆胎停在慢線路邊,其後的士司機駕著空載的士駛至,疑收掣不及,直撼貨車右邊車尾,的士左邊車頭嵌入貨車車尾,嚴重毀爛。

的士司機腳被夾住、被困車內,留下大攤血漬,其他駕駛人士見狀立即報警。消防接報到場,將他救出,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經搶救後回復知覺。

貨車左前轆爆胎露出鋼絲,司機無大礙。現場消息指,貨車司機當時有亮起死火燈,亦有落車向後方駕駛人士示意。據了解,現場地上並無煞車胎痕。警方仍在調查事件起因。

觀塘繞道的士撼爆胎貨車尾 司機被困一度昏迷 觀塘繞道的士撼爆胎貨車尾 司機被困一度昏迷 觀塘繞道的士撼爆胎貨車尾 司機被困一度昏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