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23:09:00

記協主席陳朗昇涉阻差辦公等被捕 晚上獲准保釋 (更新)

分享:
在採訪現場被捕的陳朗昇,同日晚上已獲准保釋。(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在採訪現場被捕的陳朗昇,同日晚上已獲准保釋。(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23:09更新】警方表示,今日(7日)早上約11時於旺角奶路臣街及染布房街交界執行職務期間,發現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調查,並要求兩人出示身份證。其中一名42歲姓李本地男子配合要求,檢查身份證經初步查問後獲放行,惟另一名41歲姓陳本地男子表現不合作,拒絕向人員出示身份證,人員多次勸喻及警告不果後,以「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及「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其拘捕。

據了解,該名41歲男子為記協主席、網媒《Channel C》副採訪主任陳朗昇。警方晚上10時許表示,該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本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15:00更新】據網媒《Channel C》報道,副採訪主任陳朗昇與攝影師今早到旺角麥花臣場館採訪元朗朗屏邨業主大會,但兩人突被在場隸屬旺角「活動管理組」的警務人員截查身份證,其中陳朗昇被警員帶上警車到旺角警署。消息指,陳朗昇被指阻差辦公及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