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1 19:25:00

調景嶺公園計劃獲批10年未建成 首階段發展料下半年竣工

分享:
調景嶺公園選址邊陲位置約400平方米的範圍,現已展開地區小型工程興建休憩設施。(資料圖片)

調景嶺公園選址邊陲位置約400平方米的範圍,現已展開地區小型工程興建休憩設施。(資料圖片)

調景嶺發展至今超過20年,西貢區議會轄下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10年前支持興建調景嶺公園,但設施至今仍未落成。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用地興建休憩設施的地區小型工程已於去年展開,預計今年下半年竣工。

部分用地正興建休憩設施

楊潤雄今日(11日)書面答覆議員質詢指,康文署就「將軍澳第72區休憩用地」發展工程計劃的擬建設施,獲當時西貢區議會轄下的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支持。

委員會其後在2018年9月通過地區小型工程提案「SK-DMW369於將軍澳第72區休憩用地建設休憩設施」,先發展用地邊陲位置約400平方米範圍,以盡早提供健身設施、涼亭連座椅及園景花園等休憩設施。工程已於去年4月展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完工,之後會交由康文署管理。

當局暫未能提供連接兩地方案

楊潤雄續指,康文署現繼續按既定工務工程程序籌劃該用地的其餘部分,並會適時諮詢地區持分者的意見,包括西貢區議會。

用地現時被通往將軍澳—藍田隧道的支路分隔,他表示由於工程項目仍處於前期規劃階段,當局暫未能提供詳細設計、該用地兩個部分的連接方案,以及相關時間表等資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