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7 18:00:00

證監會:再有疑「唱高散貨」骨幹成員被檢控 檢控人數增至8人

分享:
再有疑「唱高散貨」骨幹成員被檢控,檢控人數增至8人。(資料圖片)

再有疑「唱高散貨」骨幹成員被檢控,檢控人數增至8人。(資料圖片)

證監會今日(17日)表示,再有一名疑「唱高散貨」骨幹成員被檢控,現時檢控人數增至8人。

Ad Block

案件押至10月4日再訊

案情指,曾是證監會持牌代表的梁仲彝,今(17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應訊,梁被控串謀詐騙及串謀在涉及證券的交易中使用具欺詐或欺騙意圖的計劃,違反普通法、《證券及期貨條例》第300條以及《刑事罪行條例》第159A及159C條。

被告暫時無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023年10月4日。法院批准梁保釋,條件是不得離開香港、需交出所有旅行證件、定期到警署報到,及繳交60萬元的保釋金。

證監會表示,由於案件的法律程序已展開,現階段不會作出進一步評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