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9 22:28:05

譚文豪餐廳不敵加租 9月30日結業

分享:
一日三餐將於下月結業。(一日三餐FB)

一日三餐將於下月結業。(一日三餐FB)

疫後餐飲業復甦未如預期。由前立法會議員譚文豪等人開設的茶餐廳「一日三餐」宣布結業。一日三餐在社交媒體表示,由於食材價格上升、加租等因素,令餐廳的經營面對不少壓力,無奈之下作出結業決定。餐廳會營業至9月30日。

Ad Block
一日三餐宣布下月結業。(一日三餐FB)

一日三餐宣布下月結業。(一日三餐FB)

食材成本上升又加租

一日三餐今日在社交媒體發表示,雖然捱過疫情,可是最近食材價格不斷上升,人手持續不足,經濟復甦步伐不似預期,而加租安排亦令經營倍添壓力。因此,無奈作出結業決定。

一日三餐又指,訂購了中秋月餅的客人可如期取貨;會在餘下時間維持優質的出品及服務,亦會在結業時妥善照顧員工的需要。餐廳表示,衷心感謝各位有心人對一日三餐的愛護,但願在結業前一段短日子,再於餐廳見見大家,「讓我們好好說再見」;又指如有意頂手餐廳可與他們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