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8 12:42:39

警再拘3人涉元朗14歲男童車禍 揭司機無牌駕駛涉危駕被通緝

分享:
警方拘捕3人,涉早前元朗14歲男童被車撞案件。(警方fb直播截圖)

警方拘捕3人,涉早前元朗14歲男童被車撞案件。(警方fb直播截圖)

上星期元朗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4歲男童被車撞飛10數米命危,事後車輛不顧而去警方今日(18日)表示,就案件拘捕2男1女,並揭發案中司機無牌駕牌,去年亦因危駕被通緝;至於涉案男童已做完2次手術,現正在深切治療部ICU留醫。

警方屯門警區總督察(刑事)譚子交代案情,指警方接獲熱心市民報料及翻查閉路電視後,鎖定目標人物,前日(16日)至今日凌晨在元朗及洪水橋一帶拘捕3人,涉及2男1女,年齡介乎22歲至28歲,包括涉案的男司機、司機的女朋友以及同黨,經調查後,警方發現涉案的28報稱修裝工人的司機,在2021年7月的危駕案中被通緝,有理由相信他是無駕駛執照,遂以「駕駛引致他人嚴重身體受傷 」、「無牌駕駛」及「無第三者保險」罪名將他拘捕,同時由於3人亦涉及燒毀涉案車輛,企圖毀滅證據,警方遂以「妨礙司法公正罪拘捕3人,現時3人正被扣查。另同案的43歲男子早前被捕,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部分被捕人有黑幫背景    男童仍留醫ICU

他表示,案中部分被捕人有三合會背景,涉案車輛來源則有待進一步調查,暫時相信車輛是售買回來;至於涉案14歲男童身體多處受傷,包括頭、手、盤骨及腳部位置,已做兩次手術,仍然在ICU留醫,他的父母亦已轉介至社福機構尋找支援。警方重申無駕駛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會加強打擊及執法,同時會對協助疑犯的人士絕不姑息,一定繩之於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