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2 17:15:49

警搗葵涌公屋毒窟檢15萬貨 33歲男涉藏武等5罪被捕

分享:
警方破獲葵涌公屋毒窟,並拘捕一名33歲男子。(資料圖片)

警方破獲葵涌公屋毒窟,並拘捕一名33歲男子。

警方破獲一宗販毒案件,並在葵涌一公屋單位檢獲市值約15萬元毒品,拘捕一名33歲無業男子。

另檢一批攻擊違禁武器

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二隊主管高級督察王美愉表示,警方根據線報及調查,懷疑有人為了掩人耳目,以公屋單位作為毒品儲存及包裝中心,再將包裝毒品利用的士在荃灣分銷,於是在昨日凌晨約12時在葵涌截查及制服一名中國籍男子,並在區內一公共屋邨單位內檢獲約7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60克懷疑「冰」毒、145粒懷疑搖頭丸、少量懷疑大麻、一批毒品包裝及吸食工具以及一批攻擊性武器及違禁武器,當中包括開山刀、軍刀、伸縮棍及蝴蝶刀;而在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15萬元。

該名33歲姓劉的無業男子涉嫌「販毒」、「管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違禁武器」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強調,對所有毒品活動均採取零容忍態度,會繼續進行打擊行動,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港元及終身監禁。

警方展示行動中檢獲的物品。 警方展示行動中檢獲的物品。 警方展示行動中檢獲的物品。 警方展示行動中檢獲的物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