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6 09:24:06

警搜黃大仙單位檢逾7萬元毒品拘4男女

分享:
警方搜黃大仙一個單位拘捕4人,並展示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及物品。(警方圖片)

警方搜黃大仙一個單位拘捕4人,並展示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及物品。(警方圖片)

警方指,東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調查後,昨晚約11時突擊搜查黃大仙彩虹道一個單位,在單位內檢獲約48.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少量懷疑大麻,檢獲毒品總市值約7.35萬元,在行動中拘捕一名17歲本地男子、一名18歲本地男子、一名17歲本地女子及一名18歲本地女子(見上圖),涉嫌販毒,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搜黃大仙單位檢逾7萬元毒品拘4男女 警搜黃大仙單位檢逾7萬元毒品拘4男女 警搜黃大仙單位檢逾7萬元毒品拘4男女 警搜黃大仙單位檢逾7萬元毒品拘4男女

警皇后大道東檢1.1萬懷疑大麻草

此外,灣仔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於昨日在皇后大道東一帶進行反毒品行動,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行動中人員在該名20歲非華裔男子身上搜獲約69克懷疑大麻草,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1.1萬元(下圖),該名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重申,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港元及終身監禁,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同時提醒年輕人與毒品相關的案件是嚴重罪行,不要輕信謠言,以為自己年輕,警方及法庭就會以寬鬆方式處理

Ad Block
警方展示在皇后大道東進行反毒品行動中,在非華裔男子身上搜獲的懷疑大麻草。(警方圖片)

警方在皇后大道東進行反毒品行動中,於非華裔男子身上搜獲的懷疑大麻草。(警方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