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4 09:27:00

警新界南打擊黑工 拘捕24人包括3名被通緝人士

分享:
警新界南打擊非法勞工,拘捕24人包括3名被通緝人士。(警方相片)

警新界南打擊非法勞工,拘捕24人包括3名被通緝人士。(警方相片)

警方於新界南進行打擊非法勞工行動,突擊搜查區內多個罪案黑點,合共拘捕24名男女,包括3名被通緝人士。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葵青、荃灣、沙田、大嶼山及機場警區聯同相關部門人員昨日在區內進行反非法勞工聯合行動,行動中共拘捕24人,包括2名本地男子、2名本地女子、5名內地男子、14名內地女子及1名非華裔男子,年齡介乎2350歲,他們分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及「逾期居留」。其中2名被捕本地男子及1名非華裔男子為被通緝人士。警方表示,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部份被捕人將轉由相關部門跟進。

被捕的24人分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及「逾期居留」,其中3人為被通緝人士。(警方相片) 被捕的24人分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及「逾期居留」,其中3人為被通緝人士。(警方相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