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5 09:31:00

警方深水埗展開交通執法行動 向違例行人發傳票及拖走21輛車

分享:
警方深水埗展開交通執法行動,向違例行人發傳票及拖走21輛車。(警方圖片) 警方深水埗展開交通執法行動,向違例行人發傳票及拖走21輛車。(警方圖片)

警方昨日於深水埗進行重點交通執法行動,針對行人及違例泊車相關的交通罪行進行嚴厲執法,確保道路暢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守法意識,以保障市民安全。共拖走21輛造成嚴重阻塞和阻礙巴士站上落客的違例停泊車輛。

警方共拖走21輛造成嚴重阻塞和阻礙巴士站上落客的違例停泊車輛。(警方圖片) 警方共拖走21輛造成嚴重阻塞和阻礙巴士站上落客的違例停泊車輛。(警方圖片)

深水埗警區昨日在區內展開執法行動,主力打擊行人違例事項,包括身處距離燈號控制過路處或行人天橋15米範圍內而不使用該些設施橫過馬路。行動中,人員對違例行人、不小心駕駛及不依交通燈號騎踏單車之司機發出多張傳票。另外,警方共拖走21輛造成嚴重阻塞和阻礙巴士站上落客的違例停泊車輛。警方亦呼籲駕駛人士,切勿為一時之便違例泊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