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6 19:00:00

警沙田大涌橋路酒店掃黃 房內拘20歲內地女檢避孕套

分享:

警沙田大涌橋路酒店掃黃,酒店房內拘20歲內地女檢避孕套。(警方)

警方沙田警區周二(26日)下午一時進行掃黃行動,並於酒店房內拘一名20歲內地女子,並檢獲避孕套、毛巾及漱口水等。

酒店房內拘20歲內地女檢避孕套

警方指,沙田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展開代號「冠軍」(CHAMPION)的打擊非法勞工及掃黃行動。在行動中警方突擊搜查大涌橋路一酒店,並於該酒店一房間內拘捕一名20歲持雙程證內地女子,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她現正被扣留調查,亦檢獲一批證物,包括避孕套、毛巾及漱口水等。

根據香港法例115章《入境條例》,非法入境者、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逾期逗留或被拒絕入境人士不得接受有薪或無薪的僱傭工作,開辦或參與任何業務,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萬港元及監禁3年。而任何人違反對他有效的逗留條件,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萬港元及監禁2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