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6 11:19:00

警油尖掃黃 拘捕8名內地女及2名外籍女

分享:
警油尖掃黃,拘捕8名內地女及2名外籍女。(警方圖片)

警油尖掃黃,拘捕8名內地女及2名外籍女。(警方圖片)

警方昨日進行掃黃行動,突擊搜查油尖區內多個地點,拘捕8名內地女子及2名外籍女子,年齡介乎2638歲,涉嫌違反逗留條件。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突擊搜查區內多個地點。警方表示,根據香港法例115章《入境條例》第38AA條,非法入境者、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逾期逗留或被拒絕入境人士不得接受有薪或無薪的僱傭工作,開辦或參與任何業務,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萬港元及監禁3年。僱主若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而該人是非法入境者、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逾期逗留或被拒入境人士,最高刑罰為罰款50萬港元及監禁10年。而任何人違反對他有效的逗留條件,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萬港元及監禁2年。

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圖片)

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